我的心肝寶貝2~童言童語

2007120815:04

 

前些日星期天祖塔整修完工拜拜

老公開車同婆婆和二個小孩回桃園鄉下

一路上聽說有些很有趣的童言童語

小女兒

 

小女兒: 「ㄚ婆  您覺得我長得像誰?  您猜猜看」

婆婆說: 「像爸爸?...........嗯.....像媽媽?」

小女兒: 「ㄚ婆您好笨, 從來沒有人說我像爸爸或像媽媽, 很好猜  您再猜一次」

婆婆說: 「難道是像我嗎?

小女兒  「哈哈哈  我怎麼會像您, 您已經那麼老.......... 我像哥哥ㄚ, 大家都說我像哥哥ㄚ」

兒子

 

兒子: 「ㄚ婆  我和妹妹都有一個大特癥,  您猜猜看」

婆婆想了想說: 「吵吵」…………..二個小朋友笑翻了

兒子: 「什麼吵吵, 我是說我有大眼睛, 妹妹有大酒窩,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