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3~最心疼的男人

2007120816:07



最心疼的男人

 

管他什麼天氣,管他藍的綠的,管他煩躁的交通………今天都應該是個好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特別的日子當然要做一點特別的事

打算背著老公接受一個秘密ㄉ約會

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廳

正想找一天去坐坐

適好有人提出誘惑的邀約……..要請我喝咖啡

一個我最心疼的男人

誠懇ㄉ邀請實在太讓人不忍拒絕

 

下午5點

他先苦苦的在與我約好的某處等候

我跚跚來遲

他快樂的飛奔向我

一路有說有笑的緊緊牽著我的手

還不時偷偷小聲要求我親他一下

我不好意思搖搖頭

卻拗不過他一再渴望的眼神

 

我們快樂的坐進咖啡廳

點了二杯最便宜的咖啡(因為不想造成愛我的他的負擔)

他很大方的掏出口袋中準備好的零錢買單

開心的與我相偎相依談天說地

還舉杯大聲祝我………….生日快樂

我感動的淚水不停在眼眶裡打轉

這個心愛的男人終於懂得好好待我

而不只是光會嘴巴說說或盡惹人傷心

懂得以行動證明他對我ㄉ愛

忍不住感性摸摸他的頭

他也靠過來給我一個最大的擁抱

我們單獨共度短短歡樂的一個鐘頭

有說不出的…………… 

 

僅以此文

紀錄最心疼的小男人~~寶貝兒子

第一次主動邀約請我去喝咖啡

 

                                                          L.sf 2004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