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24~春光下的兩隻懶蟲

2008032208:08

春光下的兩隻懶蟲 --- 春光無限好,睡覺睡不飽

 

家中從來不放鬧鐘

因為我就是家裡的中原標準時間

清晨固定時刻自然就會醒來

而甦醒後的第一件差事就是準備早餐

備妥早點開始喊人的任務

 

日前星期五一早,喚賴床的小寶貝,連喚好幾聲如石沉大海

最後小寶貝Susan終於從溫暖的被窩裡冒出頭

Vincent還在裝睡, 忍不住撸撸他的被

Vincent終於有反應的.說了句~  別怪我,很想起床,可是奇怪..眼睛就是張不開

我回答~ 家裡牙籤很多需要找2根撐開嗎? (看你還有什麼藉口)

 

終於將2隻懶蟲驅離溫床

當天的早餐是營養百分百的清蒸五穀雜糧饅頭和牛奶

上樓將早餐端下來

2隻懶蟲竟然深陷在客廳大沙發, 麻花的2坨一動也不動的蛹

好像床從臥室搬到客廳, 戰場從床移到沙發

我打開電視趕緊驅離躲在蛹裡的貪睡蟲

 

Vincent漱洗後將早餐很快解決

一回頭烏龜妹Susan的動作怎麼還在停格

我打趣的說~ ,這是妳的新口罩嗎?「饅頭口罩」, 貼在嘴上紋風不動呢

Susan經此一說, 噗哧的笑出來如夢初醒的回魂了,開始咀嚼

 

這就是我家星期五一早的光景

2隻躲在春光底下曬屁股, 捨不得起床的慵懶 「蠢」

                                          

                                                                                                            L.sf寫於200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