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25~Susan的小不幸

2008032323:55

 


Susan的小不幸

 

 小女兒Susan樂天知命大而化之, 經常少根筋

三不五時會做點或說些讓人捧腹的趣事, 讓我的生活添加無數笑聲

 

今早陪她去上芭蕾舞課

由於周日Susan的賴床病更嚴重, 我們係趕在最後一分鐘才跨出門

下了公車, 離舞蹈教室還得走一段路

Susan突然小苦瓜臉, 開始向我嘀咕~ 覺得她今天早上遇到3件不幸的事

我有點驚訝和納悶, 竟然用「不幸」的事來形容, 那應該很嚴重吧! 從早上Susan起床我就一直盯在她身邊打轉, 為什麼不知道她有不幸的遭遇呢!

Susan娓娓道來~ 1個不幸就是因為太晚起來趕公車, 跑得有點肚子痛, 所以不幸

我回答~ 誰叫妳要賴床,不過算是小不幸啦待會休息休息應該就會好一點吧!

Susan又說~ 腳上穿著前些日子新買的鞋鞋, 有點痛, 所以是第2個大不幸

我問~ 愛漂亮就要忍著點, 新鞋鞋多少會這樣, 那第3個是什麼? (我好奇!!!!)

Susan回答~ 前面2個不幸都還好, 我感到最大最大的不幸是

今天下雨天你不讓我穿裙裙,我的心好痛痛

天ㄚ! 聽完我簡直快昏倒, 原來嘀咕一長串, 這才是她心中真正的大不幸

我告訴這位愛漂亮下雨天也吵著穿裙子的小傢伙~

清明節前後天氣都會陰晴不定,會常下雨也有點涼意,妳的不幸可能會一直拖到四月

她這下子終於明白,這才是真的不幸                

 
這幾日有看到電視上重播包青天劇集,2個小寶貝被曲折故事吸引,都挺愛看的,尤其喜歡那首眾人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

大隻Vincent看完意猶未盡, 動不動就朗朗上口在我耳邊唱起這首歌, 害我被噪音轟炸半天

晚上Vincent 突然想起來又要開唱, 真是百唱不厭, 救命ㄚ, 正待阻止

Susan自告奮勇的說~你唱得太難聽了,我來唱, 開封有個包青「空」鐵面無私辨忠奸…..

一唱到包青空, 我和Vincent都一愣, 然後爆笑.... 笑翻了

哇!!!!,  怎麼會是包青空呢! 真是少根筋

雖然天空天空, 天接著空, 但….

Susan還渾然不覺的說~ 不是包青空嗎?

 

                                                                                               L.sf寫於2008.3.23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