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26~天生是個矮人國

2008040417:26

 

天生是個矮人國

 

上星期天中午接小女兒Susan上完芭蕾舞課

一家四口一起在外午餐

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小女兒Susan 每次全家在外吃大餐,很棒也! 都是爸爸出錢請客

兒子Vincent~ 對ㄚ! 通常都是男生會請客,當男生比較吃虧

Susan問我說 那以後我長大,和男朋友在外面用餐,他也會請客嗎?

我回答~ 屬於媽媽年代的男生,覺得和女生一起吃飯,多半會大方付帳

                      隨時代變遷,現在的想法已有改變,妳長大以後會變怎樣就不知道了,

                      也許各付各的,也可能有時女生請或有時男生請

Susan又問~ 結婚以後,我老公會請客嗎?

爸爸回答~ 他很愛妳,都把妳娶回家了,當然會請客

Susan ! 好棒!! 那如果是我和哥哥二個人在外面吃飯,哥哥是不是應該要請我,

           除非他不愛妹妹

Vincent馬上說 妳在做白日夢ㄚ, 媽媽也是女生, 我和媽媽在外面用餐,都是媽媽付錢的

我笑著回應Vincent~ 你現在終於明白  你是一個白吃白喝的小傢伙

                      將來等你身高比媽媽高的時候,就換你請我,如何?

Vincent推開椅子略半蹲的說 你們看…..我天生是個 矮人國, 媽媽要請我一輩子

看到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害我差點把口中食物噴出來,又好氣又好笑

我說 你媽都不是矮人國的, 你在矮什麼!!!!!!

 

真是人小鬼大, 讓我差點食不下嚥了,看來得好好教教這個忘恩負義鬼靈精怪的小蘿蔔頭。                                                                                                                                                                                  L.sf寫於2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