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41~Vincent的短篇學校日記

2009111210:46

Vincent的短篇學校日記

 

20091029

我和妹妹互動很密切,會互相傾吐心事,也會分享彼此秘密

妹妹曾偷偷地告訴我

她有時上課會打瞌睡,幸好有同學掩護才沒有被發現

我也會告訴妹妹我在國中發生的新鮮事

因為我們年紀相近,看法也大致相同

所以我們也會一起討論事情的是非對錯



圖片源自阿波羅新聞網

 

 

20091126

最近有個非常有名的遊戲叫「開心農場」

我本來也想玩玩看,但這個遊戲真是無聊的可以(我覺得!)

卻又勾起我對種植興致大發,於是立即去便利店

買了巴黎四方咖啡盆栽組,將咖啡的種子播在小盆栽裡

我決定在自家玩起真人版的開心農場…....

 

L.sf後記~因Vincent白天得上課,現在那盆咖啡盆栽變成我在照料

          Vincent每天出門前都會千交代萬交代

          教我該如何去呵護他的寶貝種子

          我問Susan妳也會想找咖啡種子來養嗎?

          還是會直接種棵咖啡樹

          Susan回答~ 這? (想...) 我會直接買杯咖啡來喝

          哈哈………..

 

轉載圖片非商業用途,若侵權請於[email protected]留言刪除,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