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36~Susan看電影

2009060408:34


 


圖片源自
blog.xuite.net

 

Susan看電影
 

昨天晚餐時孩子的爹突然想起一個笑話

害我們一家子連婆婆都捧腹的差點噴飯

 

話說兩年前,小女兒Susan還在讀小二時

有一回爸爸帶SusanVincent去西門町電影院

看一部有關keroro 軍曹的卡通片

那陣子兒子Vincent很迷keroro,是他十分期待的一部影片

進到觀眾席沒多久就開始放映

大概演了15分鐘,突然聽見一聲清脆的小女孩的聲音響起
 

「爸爸….我好想睡覺也   …..晚一點電影結束…..再叫我起來」
 

Susan從小是大嗓門,是那種上台不需要麥克風,所以很快地引起側目

只見爸爸當場臉一陣綠,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不禁想是不是平常沒把小孩教好,哇哩咧……..有沒有搞錯,這是卡通片耶

怎麼Susan會轉眼睡得跟豬一樣,還好沒打呼(因為Susan有時睡覺會打鼾)

好不容易捱到電影結束,爸爸趕緊抱起尚在熟睡中的Susan

隨著擁擠的人潮下樓,快到樓下的出口時
 

Susan緩緩睜開惺忪雙眼說~「爸爸……我掉了一隻鞋也」
 

爸爸當場傻眼,什麼時候掉的

只得抱著她又逆向的往回走,一路找鞋子……找到觀眾席

真是……………… 

聽到已經笑彎腰的Susan裝無辜的說……..有嗎? 有嗎? 我以前有這樣嗎
 

                                                                                   
                                                                                                                                   
L.sf
寫於20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