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35~Vincent的愛心兌換券

2009050818:32

 



圖片源自www.ntdtv.com

Vincent的愛心兌換券

 

Vincent抗議我偏心,前一篇只提Susan卡片上的祝福

都沒有寫他,所以請大家多忍耐我再po一篇

當媽是要講公平的

下面是7張Vincent今天自製的送給我母親節的愛心兌換券

 

1.       花朵兌換券~ 可兌換康乃馨1朵,限用5/10

2.       現金兌換券~ 可兌換現金100,兌現日30年後

3.       飲料兌換券~ 可兌換任何飲料或city coffee一杯

              兌換次數限10,兌換期限永久有效

4.       服飾消費券1~可兌換T恤1件(媽媽任意挑我買單)

          兌換期限永久有效  

5.       服飾消費券2可兌換任何服飾1件(媽媽任意挑我買單)

                                    兌換期限永久有效

6.       環遊世界券~ 招待媽媽環遊世界,兌現日30年後

7.       咖啡兌換券~ 限媽媽生日當天,母子二人泡咖啡廳

                 可點用卡布奇諾、拿鐵、摩卡…… 

 

  從小即幫VincentSusan開立銀行帳戶,也讓他們養成餵撲滿儲蓄的習慣

培養理財觀和學習記帳

  所以Vincent平常有足夠的零用錢,在許可的範圍內學習支配

這自製愛心兌換券是他自己想出來的點子(真佩服他的創意,連我都嚇一跳)

讓我這個當媽的提前有機會享受福利(不過我多半是心領)

請大家別見笑了

如果我真的年年蒐集現金兌換券,以後鐵定發財了(重點是要活得夠久)
 

哈哈……
 

其實當媽的,只要一張小卡片就會感動的半死

其他早已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