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漫談60~追求感情

2009031622:36

 

 

~轉載格友藍天映江水〈追求感情〉~

http://tw.myblog.yahoo.com/monkey-monkeyblog/article?mid=8108&prev=-1&next=8032&sc=1#yartcmt 

 

 

 

請不要怪我對妳多情,

因為感情這東西很難捉摸,

雖然我們交往可以預知將來的結果,

但是在追求的過程中,因此留下美麗的回憶,是不是也值得?

人生總有無奈,歲月總是匆匆,

是該恨我已有他屬,還是該怨妳依然獨處呢?

我知道相愛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當喜歡上一個人時,

會滿心歡喜,會情不自禁的為他微笑;

可是知道終將失去這份感情時,心中難免感傷,

因為相思總是讓人懷念,寂寞總是令人難受。

不過我一直深信,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知道被人喜愛是一件快樂的事,

能夠大膽的愛一個人又何嘗不是呢?

只因為珍惜易逝的緣份,

所以我明白告訴妳我的感覺,

希望妳會喜歡,妳會接受。

 

 

 

 

情花

 

多情總怕無情傷

絕情只因曾受傷

天地之蒼茫

絕情谷森寒

 

綻放一瓣瓣的迷惘

蘊含一蕊蕊的惆悵

吐露一朵朵的想望

意難忘,恨無雙

情花傷

色澤越美越心寒

傷情花

思念越深越心傷

 

絕谷向來雲湧

迷霧向來無蹤

相思向來沉重

愛情向來難懂

 

L.sf寫於2009.3.17

 


神鵰俠侶第二卷第十七回絕情幽谷:

後話說楊過隨金輪法王一干人到了「絕情谷」,次晨楊過醒來,走出石屋,昨晚黑暗中沒看得清楚,原來四周草木青翠欲滴,繁花似錦,一路上已是風物佳勝,此處更是個罕見的美景之地。信步而行,只見路旁仙鶴三二、白鹿成群,松鼠小兔,盡是見人不驚。


轉了兩個彎,那綠衫少女正在道旁摘花,見他過去,招呼道:「閣下起得好早,請用早餐罷。」說著在樹上摘下兩朵花,遞給了他。楊過接過花來,心中嘀咕:「難道花兒也吃得的?」卻見那女郎將花瓣一瓣瓣的摘下送入口中,於是學她的樣,也吃了幾瓣,入口香甜,芳甘似蜜,更微有醺醺然的酒氣,正感心神俱暢,但嚼了幾下,卻有一股苦澀的味道,要待吐出,似覺不捨,要吞入肚內,又有點難以下咽。也細看花樹,見枝葉上生滿小刺,花瓣的顏色卻是嬌艷無比,似芙蓉而更香,如山茶而增艷,問道:「這是甚麼花?我從來沒見過。」那女郎道:「這叫做情花,聽說世上並不多見。你說好吃麼?」

 

楊過心碎斷腸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DUbqTbCd4&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