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16~我家有兩條鼻涕蟲

2008021321:13


我家有兩條鼻涕蟲

 

從小家中的二個寶貝小名和外號多得數不清

總是每隔一段時間自然就會有新的綽號誕生

前一陣春節年假中

由於台北連日綿綿細雨寒氣逼人

過年溫假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偷得浮生半日閒

二個小寶貝好幾天都賴床賴到中午12點多才半夢半醒

大隻(我兒子Vincent)一起來就黏著我

「媽媽注意鼻涕蟲來了,要來黏媽媽,讓媽媽甩都甩不掉」

過年在家沒事幹,就會撒嬌

賴在我身上討抱抱和討親親,鬧了好一會,才心甘情願去刷牙洗臉

過一會

小隻(小女兒Susan)也睜開惺忪的雙眼

「媽媽鼻涕蟲醒來了,要在床上裹綿被抱抱」

看她可愛,實在不忍心拒絕,只好來個纏綿悱惻的香甜大擁抱

 

我説~為什麼要叫自己是鼻涕蟲

Susan回答~我和哥哥都想做媽媽的鼻涕蟲, 媽媽走到哪跟到哪, 永遠也分不開

 

看著這二條剛睡醒的小懶豬,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什麼「鼻涕蟲」, 拜託...希望下次可別取名叫「大便蟲」

哈哈哈……………….

       

                                                                                    L.sf寫於200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