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22~童心童思童語-Susan篇

2008031514:46

 

童心童思童語-Susan篇

 

深深感謝各位格友對我的心肝寶貝20~牛頓VS第倫桃一文的回應

我將2個小寶貝日常生活的童言童語、有趣的生活點滴、純真的童詩童文等

部分收錄在此文章分類裡,希望不論有小孩的朋友、身邊親友有小寶貝或未來會有北鼻的好友

都能一起來分享與交換意見

現在poSusan寫的1篇短文,請慢慢品賞喔!...............

 

美術館參觀記

  

      今天是校外教學參觀的日子遊覽車從快速道路下來經過了圓山大飯店後,

我們就來到了台北市立美術館。

 

         負責為我們導覽的老師是李老師, 她先帶我們去二樓參觀, 她說:「美術館裡

加起來共有四千多件作品。」接著就帶領我們一一的參觀,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一件就是

「靜物」, 因為這一件作品有著明顯的對比, 還有另一件就是「親密關係」, 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他的創作很有趣和特別。 我欣賞的第三幅畫是「竹椅」, 畫得好像是古代的椅子,

有位同學說他外婆家就有這種椅子, 我好羨慕哦! 因為我很喜歡有著古色古香的東西。

 

         參觀完美術館, 我知道了一些繪畫上的技巧, 也了解一些畫家的作品, 我深深

覺得這次教學參觀, 真是既有趣又有意義。

 

Ps. 全文為Susan親寫,未做任何更動與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