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39~P99

2009100208:31

 



圖片源自ella308.pixnet.net
 

 

兒子Vincent從小和我親,可能因為二人都是雙子,個性和想法接近

Susan喜歡黏爸爸,Vincent就喜歡膩我,母子二人經常無話不談

外子平日工作繁忙,倒是兒子像朵解語花,有時我會臨時起意回娘家探視父母

人才下公車就接到Vincent電話~ 「小姆  我下課回家怎麼沒看到妳

「妳在哪?....…….……...還交待

「在外婆家別太早睡,因為晚上10點多我還要打電話給妳」

「沒和妳講電話我會睡不著

講的話瞬間像顆糖在我的心田裡甜滋滋的擴散

他放學回家一定會立即衝到書房找我,給我大大的擁抱和甜甜的吻

可愛吧! 不愛他都不行

 

近日他升上國一,學校有個入學的智力測驗,結果全一年級PR值最高的同學

竟然就坐在他隔壁,是一位聰明又漂亮的小女生

前幾天Vincent放學回家就跟我說~「小姆 我現在要開始用功讀書」

我才在想他暑假一路頹廢到現在,正等著他自己覺悟呢

我打趣:「想開了,良心過意不去了」

Vincent說:「我是想和隔壁的一較高下」一聽我就明白,他喜歡那個女同學

我們母子幫那位可愛的小女生取了個好記的外號~P99 (PR99)

我開玩笑的說:「好! 你就跟P99拼了,爭取更好的成績,把她煮來吃了」

Vincent還挺幽默的回問:「清蒸還是紅燒?

我答:「半留活口,哈哈…...活魚30,如何?

然後正經的告訴他,希望他多找幾個喜歡讀書的同學,經常一起討論課業

形成一股風氣,再慢慢將讀書風氣推及到全班

在這個國中階段,有太多的少年維特煩惱和誘惑

希望他們相互影響盡可能把精神放在讀書上

  

L.sf寫於200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