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作復刻版(我喜歡的歌224~哀愁) ~ 咖啡

2013100820:06
 
 
 
 
美得讓人窒息的黃金螢火蟲
 
 
 
 
 
 
 
 
 
哀愁
(詞曲/Douji Morita  唱/辛曉琪)



遠遠的看著你久違的背影
有一點不真實的情緒
好像一齣哀愁的電影
全世界忽然間都安靜
 
也許是時間的沉澱關係
我們都不流露痕跡
剛剛我們擦身而過
一秒間的距離
你我都屏住了呼吸
 
只是我終忍不住轉過頭來
還是想要看看你
複雜的微酸的起伏
像我們深愛的夜曲
 
 
 
我想我過了戀愛年齡
從為你痛哭後那夜起
愛情不再是我生命裡
在挑撥受牽掛的原因


 
終究我還是要轉過身去
回到我眼前的平靜生活裡
只是心底還想著某一個小事情
是否你也偷看我背影
 
 
 
遠遠的看著你久違的背影
有一點不真實的情緒
好像一齣哀愁的電影
全世界忽然間都安靜

 
 




咖啡
 

這杯咖啡涼了
心也涼了
在等待的時分
夜色漸漸暗了
街燈悄悄亮了
 
回憶不再迴旋
苦澀慢慢沉澱
 
L.sf寫於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