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7~母與子

2007121220:35

 


                                           我的寶貝兒子 Vincent 


母與子

 

其實男人應該也不難理解所謂的母子情結

想想自己和媽媽的那一份牽繫

就不難想像老婆和兒子的母子情深

有時自然而然漸漸就會感到

兒子一天一天重要

相對地

另一半偶爾在天平一端會突然失去重量

或許是為人母的天性吧

總是多愛孩子一些些

 

 兒子最常做的事之一

就是撒嬌的抱著我說  媽媽是世界上最愛的人

怕他會吃味

有一天我和兒子偷偷約定

在他面前不能提最愛媽媽的   ~ ~

所以我們經常會以其他的字替代

最近兒子提議用 ~嗚嗚 ~

 

結果昨天端午節放假在家

不難想像

就一個 7歲小男孩沒事不停對著我嗚嗚地叫

他爸爸聽了就很納悶

為什麼整天對著你媽媽一直嗚嗚叫

牙疼嗎?

而我和兒子聽了  早已快笑破肚皮

 

一則發生過   好笑又溫馨的小故事

與你分享

                         L.sf寫於200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