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19~Vincent的情人節

2008022021:14

 

 Vincent的情人節

 

我是位開明的老媽,做孩子朋友的時間多過做孩子的娘

所以2個小寶貝從來都不怕我

把我看成係一高個大塊頭的大朋友,有什麼心事也會趁老爸不注意時偷偷對我咬耳朵

不然就是經常有空就賴在我身上撒嬌

上星期214日是西洋情人節

知道小五兒子Vincent喜歡班上一位清秀可愛女同學已經很久了

當媽的我就提醒他可以藉這個節日表達心意

幫他一起準備一份可愛的巧克力、費心思的包裝、找一張精緻的小紙條

請他自己想幾句貼心的話

平常大剌剌的Vincent選擇害羞的只寫下一句「情人節快樂!

還不好意思留下自己姓名

想說元宵節快到了,順便讓心怡的小女孩猜個啞謎

署名~禮義廉恥請猜一姓氏

我說還好班上沒有人和你同姓

 

其實小朋友倆小無猜的情誼,我從不反對

去年學校運動會,Vincent就忍不住偷偷指給我看那位清秀的小美女

讓我幫他看看………

Vincent連在班上都不好意思和她說一句話

怕同學會瞎起鬨或取笑

所以我從不擔心這純純的愛

反倒希望兒子能從小學習尊重、關心和疼惜女生

擺脫傳統惡質的大男人思想,做一個e世代的新好男人

 

情人節當天鼓起好大勇氣,請他最好的麻吉幫他送禮物

還擔心小美女猜不出愛慕者是誰

隔天還在……校網某秘密基地留言,問她收到沒?

害我差點笑翻了,真是純情的小傻瓜                                 

                                                               L.sf寫於200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