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29~兩全其美

2008071107:49

兩全其美


昨晚爸爸問小女兒Susan 以後爸爸老了生病, 妳會像爸爸照顧阿公一樣, 幫爸爸推輪椅嗎?

Susan回答~  我是負責推媽媽, 哥哥是負責推爸爸

爸爸說~   如果哥哥根本不理我, 那妳是不是要把爸爸丟到養老院

Susan說~ 這樣ㄚ, 不會啦!!!  那我就一個人推2

                        1台像協力車的輪椅, 爸爸坐前面, 媽媽坐後座


我在一旁忍晙快聽不下去了, 什麼前座後座的, 真是一對愛鬼扯蛋的父女

對著愛漂亮的Susan說~ 妳要一個人推2台輪椅喔!  那就要吃胖一點, 將來才有力氣推ㄚ

Susan想了想說~ 這樣ㄚ….要吃得很胖, 恐龍一樣嗎? 會很醜也

 那我可不可以嫁一個胖一點的老公, 叫他負責推輪椅

哈哈哈!!!..............真是人小鬼大, 虧她想得出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L.sf寫於200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