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72~Vincent畢旅

2011112608:31

 

 

 
 

  
 
 
  20111027
 
這幾天Vincent國中畢旅 (10/2610/28)
昨夜我就一邊躺在客廳沙發看九把刀的《臥底》    一邊陪Susan寫作業和讀書
她隨時有問題就可以問我
SusanVincent個性和讀書態度真是截然不同
Vincent總是讀到一個段落      就會靠過來     叫我幫他加油打氣
親一下或擁抱一下
Susan則是昨一整晚      一邊寫作業一邊罵      寫哪科就咀咒哪科老師
寫自然就一直數落自然老師有多爛     出一大堆功課 
寫國文就一直嘮叨國文老師有多沒人性...................
她哥在家時      都會叫她專心的閉嘴      不要吵到坐在隔壁桌的他
Vincent一不在      整晚就聽她邊寫邊喋喋不休
很明顯兩人的讀書精神實在差粉多      Vincent往往很認命埋頭寫完就好
小姑娘則是從頭唸到尾....... 
 

 

 
   20111028
 
萬歲!     Vincent今天晚上就要回家囉    我和Susan都很想念他
他行前跟婆婆借了一支能照相的手機
因為迷糊蛋不想帶了NDSL    另外又帶手機又帶數位相機  所以跟婆婆借可兩用的手機
前晚打電話回家時   我問他去義大樂園有拍照嗎  他說忘了  
我叫他從85大樓55樓投宿飯店     拍張高雄夜景紀念     他就拍了一張
昨晚又打電話回家時     我問他去杉林溪玩     有沒有記得多拍幾張
他說車繞行山路    大家都暈車暈的頭昏眼花        他一張也沒拍
................ 三天行程去掉兩天    就只拍了一張照     真是服了他     少根筋的傢伙
 
行前Susan千交待萬叮嚀哥哥要記得買紀念品送她
第一晚電話中說他在義大樂園買了兩個紀念品
一個是一隻正在泡溫泉的恐龍要送給妹妹
Susan搶過電話  直嚷嚷我不要恐龍啦  誰要醜死了的恐龍  
自己喜歡就算了   幹嘛說要送恐龍給我
哈.........   我在一旁聽了快笑死了
 
接過電話  Vincent又說他還買了一個義大樂園紀念幣  不知要送誰
我不禁三條線的OS        不會暗示要送我吧  
樂園紀念幣  聽起來就有點無聊透頂
我電話中回他   紀念幣你可以自己留著沒關係  不用送媽媽
哈.........   真是怪咖  盡挑些ㄨㄨㄨ
 
忘了提醒他買幾包特產給婆婆吃  直線條的他一定忘了買
還有逮到機會 這三天在外 不顧一切 一定拼命給我大啖冰品
實在  放出籠的鳥喔!  
 
 
 
 
DSC01267
泡溫泉的恐龍
Vincent鍾情小恐的故事是有淵源
https://lsf999.nidbox.com/diary/read/821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