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36~情人節

2009021208:41

 

 

情人節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

能遇到一位對的人

即使遇見了,有時依然情路坎坷,一路跌跌撞撞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珍惜,因為感情有變質的可能

即使最後攜手走向紅毯

也不代表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而是落入凡塵走向風風雨雨的真實人生

一位朋友曾說過:愛情的結果很重要,過程更重要

即使往後因為不可抗拒的理由而各分天涯

曾擁有的美好時光和深刻心動將永留心間

成為你/妳的生命的一部份

 

僅以一首歌,送給曾為愛情受過傷的朋友

不管現在身邊有沒有情人

都要盡可能勇敢和陽光的過日子

人生就是一場夢

只是他/她無緣和你一起再共度這場夢

                  L.sf寫於2009.2.12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3vkhxKrgU&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