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3~死鴨子嘴硬

2007121414:49

 

 「兩隻鴨」的圖片搜尋結果

 

A: 我生氣了, 不准再繼續伸長脖子靠近…………別想親我, 別做夢

B: 這………那………請聽我解釋嗎

A: 你還死鴨子嘴硬, 看! 我連頭都不回, 你就別再做白日夢了

B: 小姐, 可不可以不要再罵了, 我只是得了暫時性的脖子僵直症  

 

 (圖片來源:yahoo新聞網)  

                                                        

                                                                                           L.sf寫於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