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10~平安夜的冷笑話

2009122421:49

「太好笑貼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平安夜的冷笑話

提起聖誕節就會想起一件發生在我和一位朋友身上的趣事

那是幾年前,那一年的冬天很冷,我和朋友相約平安夜一起吃飯

我們找了台北東區巷子裡一家餐廳,因為聖誕節所以餐廳內人滿為患

我和朋友邊吃邊聊,雖然周遭人聲鼎沸,位置又離吧檯很近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談興不減…….

聊呀聊……..突然有位服務生靠過來,指著吧檯邊兩位男生

請他代為轉告想跟我們交個朋友

我和朋友聽完忍不住大笑,不! ……狂笑

我低下頭小聲的跟服務生說,請你轉告他們

我和我朋友的年紀都可以當他們的媽了,生得過他們

(意指若早婚小孩也該這麼大了)

服務生聽完也憋住…..強忍住笑的走開

我們低頭假裝繼續用餐……

不久就看到兩個身影快速的閃向櫃檯結帳離開

現在想想……老太婆都是很壞的,傷了兩顆少男的心

                                            L.sf寫於2009.12.24
 

祝福各位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