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札記827~澳門/路氹/金光大道/新濠影匯酒店

2024052419:58
 
~桃機/長榮航空貴賓室 ~

2024年4月初      熬過悲傷壓抑的漫長3月     Vincent知道我的狀況不好      陪我去澳門散心





會選擇澳門        是因為臨時決定和離台灣近       純粹去放鬆


漫長的3月        我實在繃得太緊       身心俱疲..............








還好貼心的兒子記得有我








Vincent安排坐商務艙








澳門國際機場 ~

澳門機場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機場外就是各大酒店賭場的免費穿梭巴士站


一路都是熱鬧街區         到處都在大興土木       途經科大醫院


綜合體育館


搭的是前往新濠影匯的穿梭巴士        第一站先停靠集團下的新濠天地

macau_map新濠影匯是位於澳門最熱鬧的氹仔       澳門最奢華的酒店賭場主要集中在此



澳門/新濠影匯 ~




ESTRADA DO ISTMO, COTAI, MACAU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 區域. 路氹(金光大道) 

官網/澳門新濠影滙 | 官方網站 | 亞洲娛樂總滙 (studiocity-macau.com)


2017年我和Susan曾去過美國拉斯維加       所以對於東方的拉斯維加斯~澳門有預期的想像  





新濠影匯酒店的住宿分為巨星匯、明星匯、映星匯和W酒店
還有附設水上樂園、滿紛樂園和8字型的高樓摩天輪








​​​​​​澳門各大酒店只能用奢華二字來形容


各大酒店都有商店街     許多精品店和知名餐廳進駐

















新濠影匯娛樂場(賭場)


夜色中益形星光熠熠金碧輝煌








澳門/新濠影匯-明星匯 ~

客廳


Vincent 預訂的房間相當寬敞舒適


有一大片觀景窗





浴缸 & 雙槽洗手台





2間廁所





另一間休息室








豐盛的迎賓水果


窗外清晰可見相鄰的巴黎人酒店


建築外觀也是氣勢磅礡


連巴黎艾菲爾鐵塔都搬來了      非住客上鐵塔參觀需收費







L.sf拍於澳門2024年4月初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艾旖旎 於 2024-06-14 14:27 2F
  • 兒子好貼心
    抽空陪你出國走走
    你最近都好嗎
  • 版主於 2024-06-16 10:09 回覆
    去年中因為意外跌倒
    右腳髖關節一度連上樓梯都無法
    去年下半年都在與我身體上的痛與不便對抗

    今年過完年婆婆驟逝
    變故與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眩暈   耳鳴    卡陰    爭吵   冷戰 ............
    我都不知道這幾個月自己是怎麼熬
    ​​​怎麼熬怎麼痛    身心交粹一直沒停過

    即使我能活過來       應該也已支離破碎和體無完膚了        
  •   forte 於 2024-05-25 11:10 1F
  • 有子同行
    想必又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祝福好友週末假期愉快
  • 版主於 2024-05-25 18:21 回覆
    今天我又一個人跑去北投泡湯
    還去剪了頭髮
    每天為自己做一些事
    每天強迫自己清醒一點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