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札記782~日本行5/東京/清澄白河夜遊/清川橋+清澄橋+清澄庭園+高橋

2023122309:00





在東京第一晚       我和Vincent均無眠      心中有事易無眠
 我們決定半夜漫步東京街頭(清澄白河段)         附近走一圈       沒想到遇見不少橋



~ 日本東京/清澄白河/清川橋 ~

位於江東區的清澄白河在古時被劃分為「深川」區域,也同屬於日文被稱為「下町」地區的氛圍,
有古色古香的寺院神社、著名的日式庭園:「清澄庭園」、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畫廊、藍瓶咖啡廳等


我喜歡這個地名 ~~ 清澄白河
現已夜深     整個城市已入睡     美術館、畫廊、咖啡廳都已關門     還好路燈和橋還醒著
大家就跟著我的腳步       漫步午夜雲端       來認識幾座橋


深藍的清川橋       看起來沉穩           


仙台崛川








~ 日本東京/清澄白河/清澄橋 ~
望著清澄橋         盼自己的心也能清澄





路邊一棟爬滿植物的白屋








萬物無聲        一片靜寂      很安慰有兒子陪著我


雙子媽+雙子兒        未來的兒媳也是雙子      不是雙子不聚頭啊!



~ 日本東京/清澄白河/清澄庭園 ~

 3 Chome-3-9 Kiyosumi, Koto City, Tokyo 135-0024日本 (9:00~17:00)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清澄的都立庭園,屬回遊式林泉庭園,係東京九大庭園之一
園中有一座小型富士山,可惜不在Vincent預定行程中,晚上回旅店時清澄庭園也已關門
只好留待下回再來拜訪囉!





~ 日本東京/清澄白河/高橋 ~




在橋上看的到夜色中的晴空塔





一隻孤獨的夜鷺
還好我身邊有Vincent          否則就是孤獨相望了


小名木川


上網查了一下 ,  可在此搭乘1小時30分左右的周遊觀光船,欣賞東京海灣的風情


燈火輝煌的夜色





高橋夜店通





很享受這次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夜色漫遊.......   在異國難得的體驗     讓我對這城市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L.sf拍於日本東京2023.11月底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