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漫談104~愛重來

2012091119:02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愛重來》

改編自真人實事      描述一對鶼鰈情深的夫妻     意外發生車禍

老婆受重創    喪失5年記憶     清醒後完全不認識摯愛的另一半

老公不離不棄          即使老婆視他為陌生人般的冷漠    

仍然努力的陪伴她身邊         盡一切所能的試圖挽回自己的最愛

期待她有朝一日能恢復記憶

 

最後...........老婆始終沒恢復那5年記憶

但努力不懈的老公      讓老婆再一次的愛上他        回到他的身邊

並生下一兒一女

很感人的一段過程

 

期間兩人曾覆水難收的爭執     老婆執意要他永遠消失離開

男主角痛苦的跟老婆說.......告訴我要如何在我最心愛的女人面前    轉身離開

 

這段話    十分感人和催淚

他們證明了愛真的能重來 

 

倘若
 
 
倘若你是天

我就依你成山

 

倘若你是山

我就依你成林

 

倘若你是林

我就依你成風

 

倘若你什麼都不是

我依然是愛你的我

 

倘若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否依然愛著我

 

L.sf寫於20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