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147~留痕

2011022209:23

 

 

 

留痕

 

    夜以繼日的漂流

才不管今夕是何夕

    日以繼夜的呼嘯

 才不管一年是否近尾聲

 昨是今非    今是昨非

何必感嘆

千帆過    順流或逆流

誰能留痕

 

再刻骨銘心的一刻

按下快門

就成為明日的回憶

 

L.sf寫於2010.12.10

 


L.sf拍攝於淡水2010.12.9
 

 

漂洋過海來看你
(詞曲/李宗盛 唱/李宗盛)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 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 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住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